2010-09-09

回日本

話說我5號搭早上的飛機回日本...又話說那班機遲延了
又話說那天某伊下機後沒有回家
然後是直接乘新幹線跑了去福岡
由於在日本沒有坐過新幹線的經驗,在不知所措的情況下只帶了一個飯團陪同登車
坐新幹線幾乎要7小時...話說下車時已經是23時13分

其實很久以前已經想去福岡一趟,聽說這裡是YUI的出身地
所以很想來看看,現在總算是來過了
沒有去很多地方,只是吃了一碗比較難忘的拉麵
相信這一生很難再找一碗比這更好吃的了 :D

之後去了佐世保,
從福岡乘電車要2個小時,
會來這裡的原因完全是因為美軍機地在這裡 (笑)

在佐世保其實每天都是吃和睡
過份的睡...因為在佐世保真的沒有甚麼可做的事 笑


今天又回到在東京的家了...
發現把大事的PASSPORT留在佐世保= =...無奈爆
MAAA總之回到家就覺得原來一個人真的很靜的
太靜了...不播點音樂會亂想很多
偏偏在這時間msn又動不了- -

2 則留言:

  1. wow...你一番日本就過得好充實XD
    我日日係屋企heaXDDD
    passport留低左咁大鑊...搵唔搵得番呀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充唔充實自己揀ga jea...
    我今日都好無聊咁係home hea左一日

    我叫左佢寄返比我...希望唔怕寄失lo

    回覆刪除